:::
公告 訪客 - 輔導 | 2017-05-03 | 點閱數: 1153
1.研習時間:106年5月6日(星期六)9:00~14:00(報到時間:9:00~9:10),惠請服務學校核與出席人員公假登記。
2.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6年5月4日前,請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站報名(課程代碼:2201437),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4小時。
3.報到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B320案例教室(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7時13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8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8

    更多…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