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許巧樺 - 訓導 | 2023-07-26 | 點閱數: 168

《支架人生》影片網址:https://youtu.be/GO6zJqQmFxg

影片介紹:

罹患「進行性神經性腓骨萎縮症」的宥歆,必須靠著支架輔助才能走路,而這種情形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退化 。

面對如此的困境,宥歆依舊能用樂觀開朗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因為手退化的關係而被同學戲稱 Panda 的宥歆也曾經難過,但如今的他能夠坦然的接受自己的缺陷,能夠覺得自己很可愛、甚至可以拿自己的缺陷來自娛娛人。

勇於面對人生的他,對於周遭的人除了感謝外他也想說:「我都可以笑著過每一天,那你有何不可呢?」

 

作者:吳政謙、周宥歆、張婉渝

資料來源:教育部生命教育全球資訊網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11時17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11人線上 (1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