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願景

學校簡介 / 2023-05-26 / 點閱數: 441

活    力:

健康快樂—涵養學童圓融的身心,營造友善校園,期使學生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

朝氣蓬勃—發展多元智能課程,涵養學童朝氣蓬勃的愉悅身心,了解自我,啟發學童潛能。

 

超    越:

創新主動—藉由生活的經驗與反思,嘗試各種創作,表達豐富的想像力與培養創造的能力。增進學生的行動力,鼓勵學生主動求知與創意表現。

終身學習—終身學習之旨趣是在使每一個人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適合其需要的教育機會。終身學習就是承諾自己一個開闊的人    生和光明的前程。

 

林榮心感恩情:

感恩惜福—培養學生能感謝與祝福別人的情懷與感受,願意將自己的想法與別人共享。幫助學生發現身邊的「幸福」,體會幸福的真正涵義。

尊重、關懷—培養學生能尊重與讚美他人,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接納別人的想法。培養學生愛鄉愛土的情操,並以同理心關懷週遭環境。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15時12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19人線上 (18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36%26nsn%3D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