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概況

學校簡介 / 2023-05-26 / 點閱數: 529

本校為偏遠的小型學校,小學部六班學生28人幼兒部學生14人全校學生中2/3為客閩族群學生1/3為原住民族群學生。

         林榮國小歷任校長一向秉持教育的多元性,引領著學校團隊設計發展學校課程與各項活動,希望給孩子多元化的教育課程,給林榮的每一位孩子擁有適性發展的機會與條件。而藝術教育能夠豐富孩子純真的心靈,開展孩子創造、想像的無限可能,因而我們期待營造藝術學習環境,希望透過藝術教育連結起社區與學校共同的回憶,開啟孩子的心靈動力,讓多元創意的視覺藝術、音樂、表演藝術課程與活動在林榮的學校本位課程落實,更期盼藝術的氛圍在林榮社區中深根茁壯。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2時13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16人線上 (1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36%26nsn%3D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