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2024-01-18 公告 轉知花蓮縣政府府與威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2024寒假威盛中 英閱讀競賽:加分吧國語日報數位精選-閱讀小奇兵知識 挑戰賽」寒假活動實施計畫1份,鼓勵本校學生踴躍參加。 (陳亭圻 / 55 / 圖書)
2024-01-10 公告 轉知修正「花蓮縣113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數理類、語文類)學生鑑定安置計畫」各1份 (賴怡君 / 45 / 特教)
2024-01-03 公告 公告林榮國小112學年度第1次代課教師甄選(第1次公告第3次招考) 結果。本次代課教師甄選缺額皆已錄取完畢,不再辦理後續招考。 (陳景新 / 78 / 人事)
2024-01-02 公告 轉知縣府辦理有效教學策略工作坊計畫一份,請有興趣之老師踴躍參與。 (黃惠珍 / 49 / 教導)
2023-12-29 公告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國民小學112學年度第1次代課教師甄選(第1次公告分3次招考) (陳景新 / 67 / 人事)
2023-12-28 公告 轉知「花蓮縣113學年度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計畫」及「花蓮縣113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數理類、語文類)學生鑑定安置計畫」 (賴怡君 / 47 / 特教)
2023-12-21 公告 轉知有關113年國民小學師資類科學科知能評量簡章公告一案,歡迎相關人員踴躍報考。 (黃惠珍 / 42 / 教導)
2023-12-14 公告 轉知「花蓮縣112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推動計畫-代理代課教師系列增能研習實施計畫(國語科第一場)」,請有興趣之老師踴躍參加。 (黃惠珍 / 50 / 榮譽榜)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5時17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15人線上 (15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tag_sn%3D1%26g2p%3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