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許巧樺 - 防疫 | 2023-04-27 | 點閱數: 163
本次公告修正摘要如下:
  (一)刪除公共運輸及特定運具:鐵路、捷運、纜車、公路客運、市區公車及計程車、空運及海運(以上包含運具及場站)、復康巴士佩戴口罩之規定。
  (二)調整列舉下列指定場所室內空間應全程佩戴口罩,有飲食、拍照、不適合或無法佩戴口罩之檢查、治療或活動等情形可暫免佩戴口罩:
  1.醫療機構:醫院、診所及其他醫療機構。
  2.醫事機構:藥局、醫事檢驗所、醫事放射所、物理治療所、職能治療所、助產機構、精神復健機構、居家護理機構、居家呼吸照護所、護理之家。
  3.老人福利機構:長期照護機構、安養機構、其他老人福利機構。
  4.長期照顧服務機構:住宿式長照機構及團體家屋。
  5.榮譽國民之家。
  6.兒童及少年服務機構:安置教養機構。
  7.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住宿式。
  8.救護車。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23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23人線上 (2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3

更多…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