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訓導 | 2019-09-06 | 點閱數: 761

1.國家防災日正式演練訂於108年9月20日上午9時21分進行,屆時軟體將發布正式演練訊息,請各校依實況及相關規劃辦理演練。

2.內政部為推廣全國全民地震網路演練活動,提升各級政府及民眾地震災害應變能力,並透過實地就地避難演練(趴下、掩護、穩住),加強全民地震防災應變能力。本次演練為鼓勵參與性質,演練著重在立即性的生命安全防護,並預想在地震發生當下,面臨緊急情況所能採取的行動為何,事前環境安全及避難路線規劃,並評估震後是否需要避難。相關訊息與資料可至內政部消防防災館https://www.tfdp.com.tw,下載參考使用。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0時15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34人線上 (3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34

更多…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