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2022-01-18 函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辦理「111年食農教育推廣計畫」 徵案活動,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踴躍提案 (林翰 / 308 / 環教)
2022-01-13 公告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請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111年度教學基地學校各領域教師寒假共同備課研習」資訊。 (黃惠珍 / 335 / 教務)
2022-01-13 公告 轉知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辦理教育部因材網「因雄崛起」平臺教師研習實施計畫及111年度平臺線上活動資訊。 (黃惠珍 / 321 / 教務)
2022-01-06 公告 轉知臺灣師範大學數學教育中心辦理「數學素養導向教學研習工作坊-109素養奠基包共備工作坊(線上辦理)」資料。 (黃惠珍 / 318 / 教務)
2022-01-05 公告 轉知東華大學辦理「全國國民中小學教師研習」活動資訊。 (黃惠珍 / 313 / 教務)
2022-01-05 公告 轉知東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辦理藝術人文教師增能研習-「說唱數來寶」研習。 (黃惠珍 / 310 / 教務)
2022-01-04 公告 轉知「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110學年度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 (江瓊紋 / 340 / 學務)
2022-01-04 公告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中輟生預防追蹤與復學輔導工作原則」 (江瓊紋 / 319 / 學務)

校園行事曆

:::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9時11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衛星雲圖

一般示警

字詞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搜索

:::

線上會員

10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https%3A%2F%2Fwww.l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